close

上週四,進到一個我已經知道但沒有進去的酒專,一進門。就遇到一個美女,她說:你很面熟,我有見過你。

我心想,我沒有追求過妳呀,不太可能。
我有留過給什麼女生而我忘了嗎?不太可能 , 我很害羞的!

她說:你是品酒老師,我有上過你的課!

心中:天呀~ My God!

我說:我不是老師呀......

她說:我在士林參加的品酒會?
我說:哪一場?有記得嗎?

她說:有!熱情XX
我說: 喔~ 我大概知道妳是哪一位了。妳在這裡做什麼?
她說:我在這裡上班工作呀! 

我大驚呀~我問:妳不是電子業的嗎?妳怎麼會轉來做葡葡酒!?
她居然很興奮地跟她的老板說:我唯一參加一場的品酒會,就是他那一場(指著我)。

什麼???那一場是 2009/11/28的活動,主題是:熱情小聚品酒會。我們分享 "熱情" 的影片、教學、釀酒等故事,以及有熱情性的葡萄酒。甚至還舉了加州納帕酒莊,有很多酒商本來是醫生、老師、科技業轉行的,連鼎鼎大名的Robert Parker(羅伯派克)先生也是他行轉來的。

2009/11/28(六)的活動,我沒寫記錄,但有照片,而當天我們喝了幾支酒,有三支是來自神之雫漫畫裡面有的酒。


1)  Monmousseau Touraine Cuvee JM 夢森酒廠汽泡酒
2)  2007 Casal di Serra, 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卡薩蒂雪拉白酒)
3)  2006 Jorio (約里奧紅酒)
4)  2007 Sonoma Seghesio Zinfadel 瑟凱喜索諾瑪辛芬戴 

 

熱情品酒

 

 

手拿Iphone 的那一位小美女 Kristee ..... 這下妳可以在酒商那裡大喝特喝了吧!? 喝個爽吧!?

熱情小美女

我們也可以看一下當初的 Kristee 如何寫下她對當天喝酒的感覺......

Kristee 品酒心得@熱情小聚

 

看得出來她是個充滿 "熱情" 的女生嗎?? 想認識她嗎?  ^^

 

>> 未成年, 不得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