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 在喝雄黄酒, 一邊整理桌上的文件.... 突然看到品酒會的文宣...
話說
上週去參酒了一個品酒會....
先不說酒如何....

但看到價格..... (在下方), 再加上我當天只喝2口就吐掉, 整杯要倒掉。

喝完之後....私下我問了一個問題。

我說酒沒有醒, 也許醒了會好喝吧!?
對方說應該現場有初學者剛入門的, 所以不醒酒!
這個邏輯? 我不懂!!

不是要開好酒吸引人家來喝, 喝了覺得好喝才買嗎?

Mail 裡有說買2送1 , 但是今天逛網站時有看到.....單支就9百了...

(1450*2) /3 = 966 > 900 , 而且你不用一次買3支而有壓力!! 當然買一支的話, 網路這家比較有勝算!

品酒會裡遇到酒有.... 她問了我的想法, 今天4支酒, 你認為好不好喝? 哪幾支好喝??
沒有想到我們的答案居然不謀而合....... 1 支勉強可以!!

好吧! 也許是不對我們的味, 可以嗎? 因為現場買單的人好像還不少.......

 

這支 紅酒達人陳匡民小姐之前 blog 也有提.... 不過文章是比較早之前的.... 2006/09/21↓↓↓↓↓↓↓
2004
年的酒 賣 1575元..... 嗯嗯

 

這支並不是我跟酒友裡唯一說勉強可以接受的酒......
但是紅酒達人她有推薦.... 的感覺, 請看倌自行研究!!!

對了, 該酒商免費的餐酒會... 以及供應點心, 這部份得讚揚一下!!!

跟端午一點沒關係...... 好像也跟 "快樂" 也搭不上邊.....

祝沒有連休四天的朋友, 端午佳節 要想辦法快樂.......
(放四天的朋友就不用了, 因為放四天是一定在快樂的!!)

 

 

 

>> 喝酒不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