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部! 我會想看!!

 

從片名:
『愛,從心開始』,2007年也有一部,由亞當山德勒繼《命運好好玩》後又一溫馨路線作品,以正面態度紀念911事件,走出傷痛、重拾歡笑的心靈小品。叫做『從心開始』。

從內容:
亞當山德勒的『從心開始』難道就不是以愛為出發點?告訴各位,內容也是以愛為出發,只是範圍比較廣!從主角個人對妻子的愛、小孩的愛,又他人對主角的愛,無不是以愛為出發點,甚至關心他的大學同學都被誤會以為是詐騙者或者是一個Gay。

從副標 - 改變,永遠不會太晚:
昨天一個朋友,MSN抬頭說感謝她的朋友讓她改變了,終結她長遠多年的不快樂。而她的問題在我們其他人聽來,其實就是她自己心的問題,從心去改變,認真的改變,才會真的改變。而改變的當下,就是新的開始。每一個改變都是一個選擇,需要的時間有的短,例如蝴蝶效應;有的需要長時間,例如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從主角:
達斯汀霍夫曼前幾部我喜歡的電影之一 --- 口白人生,也是有關於改變的電影。
尋找新樂園、搖擺狗都是我喜歡的電影,讚!所以他演的,我會看!

反應實情:
達斯汀霍夫曼卻讓我想起shall we dance 2004年李察吉爾演的,他擁有令人欣羨的工作,美麗的妻子,以及溫暖的家庭。然而在庸碌的工作與生活中,他總還是覺得缺少了些什麼;而達斯汀霍夫曼卻是什麼鳥事都出現的狀況,工作沒了、婚姻沒了、牽女兒走向婚禮的重要角色也沒了,可以說跟布魯斯威利一樣衰到爆了。
反應了現今也流行現象 -
新聞第五段 剛流產還被一個不是她應該負責的事所開除了工作。

如果是你/妳,會怎樣動作?

 

等待上映前,看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