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也在轉型中!
咖啡連鎖業巨擘星巴克(Starbucks)公司,計劃下周把西雅圖一家原本要關閉的營業據點,轉型成實驗性質的社區咖啡館,兼賣酒精飲料與啤酒,並提供現場演奏音樂與詩歌朗讀,招牌更完全看不到星巴克字眼。
開實驗咖啡館這家新型態的咖啡館將直接引用商店地址,取名為「第15大道咖啡與茶」 (15th Avenue Coffee and Tea),店裡不但賣咖啡和茶,也賣六種葡萄酒與啤酒,而且營業到深夜,以彌補星巴克向來夜間營業情況欠佳的罩門  。

這家新型態的咖啡館將直接引用商店地址,取名為「第15大道咖啡與茶」 (15th Avenue Coffee and Tea),店裡不但賣咖啡和茶,也賣六種葡萄酒與啤酒,而且營業到深夜,以彌補星巴克向來夜間營業情況欠佳的罩門。目前全世界的星巴克咖啡館,都不販售酒精飲料。

星巴克表示,西雅圖地區還會再開設兩家不掛星巴克商標,也不是從現有咖啡館改裝的新型態商店。試圖營造「歡樂、好鄰居與高品質」形象的新商店倘若試驗成功,星巴克考慮複製到其他的城市。

詳文:經濟日報(UDN網路新聞)

 

我喜歡星巴克,或許有些朋友會爭論星巴克的咖啡豆水準好像不怎樣,也或許有些人會批評,那不過只是一個以相對高價所換來的享受,但我所喜愛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互動,經由一份味覺分享,所自然烘培出來。
它的咖啡,我個人認為基本上也不差,喝那麼多的咖啡,他們的服務、環境及與客人的互動,會讓我覺得這杯喝起來特別舒適。
我最常跟朋友說,我曾喝酒宿醉,來到星巴克喝咖啡,他們可以接受我的味覺暫時的偏差,一而再,再而三的幫我換咖啡。
在我以星巴克為辦公室的日子裡,曾目睹有人走路跌倒打翻了咖啡,以往在別的店,店員不理不睬,而他們不但來處理以外,還另外再重新給客戶一杯新的。這咖啡已經不是一杯咖啡了!

現在要賣葡萄酒了,看來我要包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