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 我被電話另一頭召集了!
來到 電影院 來觀賞 有淚有笑, 有夢想有熱情 , 不像記錄片的電影, 有四分衛當師父支援下, 從沒有樂器基礎到成團並邁向海洋音樂祭的真人事實記錄!
電影節得到 《觀眾票選獎》--一首搖滾上月球 !

DSC_1200.jpg  

這部電影/紀錄片是一部愛的故事,是真人實事的生活記錄!
是一群罕見病童的父親的故事。

父親的天性,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本來就不易將自己的悲傷與痛苦顯露出來。
甚至藉由是必須負責家庭經濟的重任,而不願面對。在台灣,經過研究的調查,家庭照顧者有9成以上都是女性。

所以片子一開始,就點出,在有罕見疾病孩子的家庭裡,爸爸常常是最先落跑的那個人。而影片這些主角就是 「不落跑老爸」!

你也可以從 天下文化出版的 不落跑老爸,看到十個案例,
你也可以從這部影片除了快速了解 案例外,也可以跟他們一起身歷其境一番。你會發現老爸們用盡每份力氣,讓罕見病童不只是生存,而且還享受應有的尊嚴人生,沒有落跑!!
DSC_1231.jpg  

如果你想要了解罕見的定義,請參閱:[按這]
有空想要多了解,請參閱: [按這]

幾位爸爸們先前是在罕病基金會內的「罕爸合唱團」中結識,最後才漸漸成型成為樂團。
而他們很幽默的把希望顥示在團名上.......「睏熊霸」!! (因為為了照顧患者、生活掙錢,睡眠是不足的,睡飽這事是種渴望呀)


業餘搖滾樂團【睏熊霸】有六個團員:

Keyboard手「巫爸」、

鼓手「勇爸」、

貝斯手「鄭爸」、

吉他手「李爸」、

薩克斯風手「潘爸」、

主唱「歐陽爸」。
DSC_1234.jpg   (當天潘爸沒來呀~)

他們絕非時下定義的帥哥、技術也比不上樂壇上的專業、平均年齡五十二歲,職業、身份各不相同:教會行政、計程車司機、捏麵人師傅、網頁設計師、補習班老師、以及國中英文代課老師。
他們都很平凡,但也不平凡!!

由四分衛樂團主唱陳如山老師指導,睏熊霸每周練團2小時,更以站上海洋音樂祭演出舞台為奮鬥目標。 那麼熱血,你不看嗎?如果這不熱血,什麼才叫熱血?


我看這部我很有感覺,因為主唱歐陽爸是我的學長,我以旁觀者了解他們的辛苦!更可以見証了影片的忠實記錄。
我帶幾位朋友去觀賞了,他們透過影片也感受到了老爸們對生命的強悍。

他們不是身價百萬以上的人,他們只是普通人。有錢人還可以請人照顧,而他們呢?

他們團員只有一人具有樂團的基礎,其餘沒有,從零開始,一直到可以站上舞台,而且還要站上搖滾的聖殿之一的貢寮海洋音槳祭。
他們不但創造自已的奇蹟,也正在為別人激發製造奇蹟。

我學長歐陽爸是個革命軍人出身,雖然已退伍多年,我相信這些團員是他另一個有革命情感的夥伴,他也希望可以藉由電影把愛和感動傳出去,讓大家都能勇敢面對每一天。

DSC_1224.jpg  
Rock 搖滾的定義, 
而片中給的,是每個人心中蓄勢待發的激動,
四分衛的阿山老師 說:毅力堅強 是 Rocker 。
歐陽爸給了一個新定義 : 心情自由,才是Rock !

那你會給什麼定義?


從今以後沒有不可能

我的韌性就是我的青春
從今以後沒有不可能
在乎的是,我愛的人,絕對要快樂!
寫一首搖滾上月球
喜歡把歌詞都唱錯怎麼樣?
我不怕全宇宙
把麻煩 危險 困難 都往身上丟
我有超強的能耐
難忘的,失去的,好多疼痛在胸口,
撕裂我們的青春遺忘的,愛過的,還是擦乾了眼眸,
對抗浩瀚的人生把不可能變可能,一首搖滾上月球,
吶喊我們的歌聲 Fly me to the moon


不要再說自已老灰呀了~ 雖然是個夢,但他們一樣堅持到最後!也完成難度很高的夢 ! ( 四分衛主唱阿山 )

這部片我保証 絶對 淚中有笑, 笑中亦有淚 , 人之所以為人的意義與價值可以在部體現!! 當然看完了這部最大好處......

 

 DSC_1223.jpg  



你會有正向能量,你會活在當下,你會更愛自已,你要更感恩一切人事物 …



 

 

中視 縱橫天下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WL8h6IS9o

正式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riSghHdyI

 

影片資料介紹 : [ 按這 ]


如果你對 為何是 一首搖滾上月球 這名字有興趣 ,你該看 : [ 按這 ]


針對熱血的朋友,我幫您摘錄了:

《一首搖滾上月球》裡六位老爸以平均超過50歲之齡重頭開始,組了【睏熊霸】這一個大叔搖滾樂團,還奢想要和年輕人一起站上同一個音樂舞台,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它甚至遙遠到和當年人類想登上月球一樣困難! 但因為有夢想,人類勇敢去挑戰;因為有夢想,這六個老爸也勇往直前,要往那一直都看的見卻碰不著的月球,奮力一躍! 你也有埋藏已久的夢想?卻從來沒想過它會發芽成長? 你也正被苦痛折磨?卻從來沒想過它會消失沒有重量? 《一首搖滾上月球》就是這樣一部充滿Power的真實電影,請來和我們一起,為自己不凡的生命,大聲嘶吼!奮力拚搏!!



最後,請大家進到電影院,就是給他們支持與鼓勵!! 

因為這種非商業影片,非主流的電影,這部片不是商業片, 但到了電影院的商場上,有現實的問題,就是場數不夠,會被下架的...
因為是國片,又是反應現實鮮為人知的狀態,需要更多人知道! 所以就請各位宣傳或及早前往觀賞 !!

 

對了~忘了提醒...... 要帶面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