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品酒星光趴之後, 這次來了更利害的...

可以說是無敵加強擴大版..... 夏夜, 星光, 海灘趴 呀~~

這個也太利害了..... (不過, 突然發現, 我怎麼沒有寫 五月的 星光趴的記錄?)


目前 六月品酒活動 - 神之雫群英會..... 本次定調為 原味的初夏....


夏天要有什麼?    冰  , 嘴裡吃冰,  

 


眼裡也吃冰??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 
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本次高雄妹 踢昏妳 小姐 又沒出席呀......



歌手_我愛夏天.mp3
歌手_我愛夏天.mp3

嗯嗯...... 夏至的第二週..... 此時太陽光直射在北半球上,正值夏至。夏至是陽氣最盛的時候,這一天是一年中白日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



但是一樣可以看到.....


行程 也太猛了....

06/27

13:00~13:15  翡翠灣 - 風車前 或 飯店門口 集合 

13:15~14:50 參觀飛行傘表演及起跳平台

                      外木山海岸地質景觀,潮間帶戲水

                      參觀龜吼漁港魚貨拍賣

14:50 ~ 15:00 回俱樂部辦理住房手續

                        晚餐前自由活動(海邊散步、戲水、游泳 或 泡湯)

主題曲 ~ 漁舟唱晚

18:00 ~    入席二樓 太平洋食通天餐廳享用當天現流漁獲

18:00~18:30 主廚精選迎賓酒

                       沙拉吧

                       德奧匈/義大利酒莊之旅幻燈片欣賞

18:30~20:30  主廚精選達人精選套餐

20:30~21:30  套餐後可各自加點現做吃到飽(Open Bar)的精緻八大主題風格料理 (美酒第一場)

 1.普羅旺斯有機蔬果沙拉

                        2.江戶鮮活日式料理

                        3.龜吼漁港上鮮

                        4.西部燒烤世界

                        5.牛頓圓環南洋美食

                        6.西洋正宗料理

                        7.香港仔港式粥粉麵飯

                                           8.歐風茶點

晚安曲 ~ 漁火星光

22:00 -           移師附近沙灘欣賞夜間漁船燈火及星座達人介紹當晚星座

                     星空下搭配美酒 與 萬里精緻茗點 (美酒第二場)



酒單咧??????

都還沒有開出來..... 很期待!!


因為簡報檔(居然還有簡報這種事... ) 說...

 

美食 是味覺的韻事 ;
美景 是視覺的艷遇 ;
美酒 是嗅覺的饗宴 ;

那 美食 + 美景 + 美酒 呢?????? 

我想一定是美不勝收 , 美崙美奐 , 美到不行吧.....

看來是 需要 親身體驗與重新定義 !!


我還是自己來定個名字好了..... 仲夏夜之陽光海灘品酒趴 !


期待...倒數開始!!   滴答地 滴答地 滴答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