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想學塔羅牌, 所以請我找了一個有實務經驗及願意教學的人.
經過了篩選, 甚至篩掉一位藝人, (我朋友居然問我是不是黄褀咧.....)

我很好奇地問我朋友為何想學上這樣的課程?
因為我也沒學過,卻也不會特地想去上這樣的課。

她回答我說:

塔羅牌是一種玄秘的訊息,透過每張牌的寓意及主題,協助我們在面對抉擇時有方向、更清晰,當我們內心迷惘時,找到屬於靈性的學習。
有時塔羅可以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而且是與自我內心對話, 可以探討檢視自己。
所以要找有經驗,也願意傾囊相授的老師。

昨天小瀚說:對他來說奇準無比。


課程預計 6週, 一次上課 3 小時, 老師1人,助教1~2人。(這個還有助教的喔?利害,這是講師說這樣才可以照顧到每一個來上課的人。)

地點在士林公民會館, 離士林捷運站比較近
預計是 星期四 晚上的7:00 ~10:00 , 費用 3600元/人 , 人數最多不超過16人, 最少12人,

預計三月要開課,現在已有3女1男, 合計 4人要上!

上課得自備塔羅牌,上課將使用偉特牌的普及版,倘若已經有其他版本,亦可適用!
要代買也是可以。

 


課程內容如下,每次解說會將搭配實例做為解說。

第一週:
火的元素-權杖牌組,代表著熱情、行動力、挑戰性、目標
如何透過行動將火元素呈現,讓大家都有機會成為冒險的行動家。


第二週:
水的元素-聖杯牌組,代表著愛、情感、情緒、創造力
如何經由情感的流通將水元素呈現,創造一個和諧的接受及給予。


第三週:
風的元素-寶劍牌組,代表著智慧、思想、理念、態度
將風元素注入到思考中,將會更稹密,讓心智的力量用於正面的方向。


第四週:
土的元素-五角星牌組,代表著物質、累積、實際、成果
綜合以上四種元素,將行動、情感、思想整合成為最終的產物--實質的成果


第五週:
由1~14張大阿爾克纳牌,對應身、心的狀態,由精神層面剖析,並探究原因。

第六週:
將最後7張靈魂層面牌組完成,經由簡單牌陣的組合及運用,透過彼此給予最大的支持,結束這一趟快樂的身、心、靈之旅!


講師簡介:

汪世展老師曾於東區駐店替人解惑,現於寶瓶星河工作坊擔任特約講師,對於偉特牌有獨到的見解,不僅止於此,還對東方的八字有精闢的研究!並且對於內在心靈的引導與啟發也有深入的探討。

這不只是一門教學的課,更是一段與自我內心對話的過程, 歡迎一同來參與!!

想上課的就跟我聯絡吧, 或者留言!   (地點在台北的士林公民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