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新聞說紅酒傷腦,這篇是告訴大家新研究發現!

 
研究發現,紅葡萄的果皮以及紅酒中,含有一種可以殺死胰臟癌細胞的成分。
這種名叫白藜蘆醇的成分,在包括蔓越莓、藍莓以及花生中都有,不過以紅葡萄的果皮含量最豐富,它是天然的抗生素,可以對抗病蟲害。
紐約羅徹斯特大學的研究小組,進行用白藜蘆醇以及白藜蘆醇配合放射線療法,來治療胰臟癌,結果顯示,它可以阻斷癌細胞的粒腺體活動,粒線體是細胞的能量中樞。如果合併放射線療法,更能夠加速癌細胞自我毀滅。
這項研究確認白藜蘆醇在癌症治療上,應該非常有利用價值。

白藜蘆醇在營養補充品上,已經有所運用,不過目前沒有證據顯示,癌症患者服用這種營養補充品,對於治療有沒有幫助,醫師也提醒大家不要幻想可以透過喝紅酒達到疾病的療效,因為研究中使用的白藜蘆醇劑量很高,不過適量飲用紅酒,對健康有益,這是已經確定的。
 
新聞來自:http://news.yam.com/bcc/international/200804/20080415043146.html

最近我真的覺得它很傷腦......筋,因為為了一瓶酒,大家搶購掃貨,很不爽,不過最後也有我掃貨的一次,我買了12支......但是我還是分別轉賣給其他愛好者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