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9/7 一大早 5點起床吃早餐,六點就去搭車前往馬拉松會場 

 

 

 

一下車......

中間比讚的女生好面熟..... 當時我沒有認出來!

轉身後

 

 

 

  

很妙吧~ 不過看得出來,他刻得是簡體中文字,小小的缺失。

   

  

  
哇!超人隊!                                         海盜船推著跑!Wow !!                           太 cool !!

 

台灣團來了不少人,前一天晚宴知道有 108人,這是其中一團最大團!(很瘋狂的拍照呀!)

  
                                                                                                               穿這樣怎麼跑?不會熱死?

 

 好有肅殺感!

 。。。。。。

 著長老服,果然有長老樣!

原來長老們身上背著牌做告示,但他們超越你的時候,你出局的機會就可能性是大大的增加!所以一旦他們任一人在你前面時,你就得注意了!
我又昏了~ 不是只有時間限制而己!我不能讓這次來變成out 呀~(旁邊的神力女超人可以給我力量~ ^^ )

我好像是看到 !
 銼咧旦~

 
他也會跑?她會在路上補給,一邊照相,還可以一邊作生意,這也太聰明了吧!?

開跑前,也有開幕會及表演,你當然可以像我到處逛,一邊欣賞別人的服裝打扮,也當然也有一些商家在擺攤

開幕表演有唱歌,還有個空中汽球+人在上空舞動,一眼望去好幾位舞者,很棒的演出。

   

等到開幕表演表演完,就可以衝了!據說神之雫漫畫的情境就是這樣呀~ 可是我還沒有看漫畫呀!

 

 

 

 

 

 

 

 

 

 

arrow
arrow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