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網路找酒資料時,逛到一個外國網站,我看到照片

elly_vietnam_16.jpg  elly_vietnam_01.jpg  elly_vietnam_03.jpg  

哎呀~ 我的媽呀~人間胸器!瑤瑤算什麼!?

elly_vietnam_02.jpg  elly_vietnam_06.jpg elly_vietnam_09.jpg  elly_vietnam_13.jpg

 

Ciao Cafe ? good .... 台灣也有 Ciao Cafe 莫非.....

elly_vietnam_15.jpg  elly_vietnam_19.jpg

elly_vietnam_22.jpg elly_vietnam_25.jpg elly_vietnam_26.jpg elly_vietnam_27.jpg

據 網站 所知,這女孩叫 Elly ! 

查 google 時發現Ciao 這咖啡店,在越南,應該這樣說好了,大部份的資料都是越南的CIAO CAFE

如果她是越南人......... 媽! 妳叫我相親找越南新娘,那我願意了!
如果她是越南人,我想她將是最紅的越南新娘!

 

 elly_vietnam_28.jpg elly_vietnam_29.jpg elly_vietnam_30.jpg

 

但台灣也有 Ciao cafe
台北的北投,愛評網有資料, 但沒有看到其他人的記錄
高雄的鳳山,看一下他人的blog記錄,很多資料顯示,這家也頗受好評。

胡志明市 ciao cafe 照片外觀

台北的信義新光三越A8館,愛評網的資料 - CIAO PASTA &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