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酒友同學來相會,就在母親節的前夕。

原本的用意是,很多酒友很久不見了,所以大家來聚一下吧!
今天又發現另一個用意,就是去年Jenny在華國辦了一場母親節品酒會,真是太巧了。
(凡正文化班都可以硬湊個文大班滿一週年紀念餐酒會嘛,我們只是剛好而已!)


今天可以算是什麼都很大的餐酒會很大版!!
(例如加很大, 喝很大.... 除了總數量以外, 因為無法超越文化班呀)


因為也不知道在忙, 沒什麼拍照...... 請笑納...

我們在台北新生北的香宜德國料理用餐及品酒。

店看起來很傳統吧....

內裝

 

 

餐就跳過, 因為我都忘了拍..... 直接進入 酒比較快!

歐巴馬就職總統的專用酒.....
 


德國前3大..... 最高級數-5串葡萄等級
 

O.Fournier Alfa Crux 2002 Argentina 阿根廷歐弗尼A酷精釀紅酒(全球百大第86 名,93分)

這支..... 喝第二次, 真的要醒很酒.....

 

Ch.Pontet Canet 1999 法國波爾多五級酒莊朋特卡內酒堡(RP;90, 2008年百大第7名)


一年只能喝一瓶的酒..... (為了要看到它是真的金頸的, 所以...... IVY得罪了~)

德國路森酒莊艾登白袍 教士A級金頸甜白酒 , 一年只喝一次.... 那要怎麼喝才會爽???


對... 就是要像這樣這樣喝...... 喝很多, 喝不用錢.....

這也太利害了吧........

 

 

其實最重點是 大家都會比較想知道的加碼酒......

加碼酒是1支充滿著女性的溫柔,而且平易近人,最重要是她並不曖昧

對的.....也就是神之雫漫畫裡 的第二使使徒酒.....
以往加碼, 都只有拿一支好酒來當最後的加碼酒.....
而這次 "加很大, 加不用錢" ....
2支..... 拿2支, 喝2支... 是很 爽 的事!!

好.... 這支酒有什麼意義嗎??? 有的, 因為是母親節!! 第2使徒在 神之雫漫畫第8集 遠峰一清, 認為這支酒所帶的世界是什麼????
P.159 是母親 (因為最後他獲勝, 所以他說的算!! ps.1) 

不知道今天在場的各位同學酒友們, 有覺得母親的感覺嗎????
(年份不一樣.... 那起碼可以感受繼母的感覺好了..... 紅酒是人生的第二個媽媽好了, 可以吧!?)

2003年在波爾多算是好的年份,  2004年的 Palmer 上次在紅酒店面好像看到賣 7500... , 所以.... 這次老師的加碼酒算是加很大!!
沒來的,算是虧很大~


PS1. 在生命如嫩芽冒出的春天, 懷孕母親那充滿慈愛的微笑吸引著我。飢渴中我追者著,所到達地方,成為母親的蒙娜麗莎的滋潤和安慰在等待者我。
PS2. 以上是我自以為是的附加上去的,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會帶這支, 而且老師說他覺得一定要驚奇一下, 這支大家沒喝過!!
(感謝老師提供, 因為我沒有Palmer瓶子可以拿, 我要老師再一次, 老師說僅有本次, 下不為例了!!)


部落格:http://harlem001.pixnet.net/blog/post/24969443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arlem001/9805092#

感謝 各位同學來參與,再請其他同學補述及提供照片。
(點名英誠的照片,應該有比較好吧,請提供!謝謝!!)

*************************************************

另外,憲哥提議下學期邀請老師來開課,可以說是隱藏版,怎麼說呢?
因為會有固定上課地點,但不參與該上課地點的招生。
目前人數限定定在20人。
時間是預計是定在星期三晚上。
召集人憲哥,我負責報名聯絡窗口,請跟我報名,謝謝!

 

 

對了對了,話說完,目前剩下16個名額。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