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早.... 今年有始以來最早!!

我昨天, 也就是今天 凌晨2點噗完浪後就睡了, 最有印象是我的鬧鐘4點57就在叫了....
以往我是爬不起來的, 鬧鐘是設好玩的, 我按下之後繼續睡....

然後六點半就很清醒地醒過來, 超級清醒的....
打破今年的記錄了, 如果說睡前跟以往有什麼不同?
那就是只有喝了紅酒, 跟老師、學弟妹, 喝了3級,5級, 漫畫酒共五支, 可能太 High 了...
也有可能是今天要去 郭大哥 家餐酒會興奮地過頭了...

也有可能今天要喝 神之水滴, 很興奮!
要不然就是我迴光返照了.....

太陽很大... 真是春天後母心!! 又冷又雨地, 今天注定是又熱的一天!!

 

早安,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