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二次會之後,又陸續地忙碌著,忙著救火,擦屁股。全台灣游修走透透!

最興奮的事莫過於 Chateau Le Puy 2003 神之水滴 的到貨!! 目前敢說全台市面上只有這24支!!

但以目前最新進度是....... 到今天為止, 目前只剩下 5支!!

日劇版神之雫,將最後一支大魔王定位於「傳承」。

日劇第7集連彌勒菩薩圖像都出來了,第五使徒-這支葡葡酒能在沈默中解決煩惱之事。


某天疲勞的我,第一次對孤獨感到害怕。黑暗之中無法動彈,不久在黑暗深處看見了一道柔和靜謐的藍色光芒。是彌勒佛像!
華美莊嚴,聚集光芒的佛像洋溢著莊重和慈愛。我徘徊在夢中,在犯下錯誤的我面前,佛像沒有言語,沒有微笑,也沒有淚水。
只是靜靜地在那裡。於是我發現,我對那個人的感情,無法用愛來形容。

 

漫畫呢?最新的一集19集,在講第六使徒宗明義地宣佈第六使徒,主題-孤獨。
從降生在世的一刻開始, 我一直不懂得什麼麼是真正正孤獨。
我時時刻刻被溫暖圍繞著,真正痛苦的時候有人安慰,輕浮的時候會被嚴厲教訓,我就是這樣活著,認為這是當然的。
我像個被捨棄的吟遊詩人,在黑暗中步行,害怕著第一次嚐到的孤獨,很可怕......像要被黑暗吞噬似的。 還是第一次,以前從未試過。
但為什麼,我突然停下來,漆灻的天空不知不覺間,開始帶著深藍色,這裡一望無際,是沒有動態的靜止領域。
那個世界沒有謚靜的泉水,所以也感覺不到掠過水面的涼風。
沒有渴的泉水,也沒有鎮靜焦燥的風。儘管如此,卻有救贖,有安慰,最重要的,是這裡充滿著令人深醉的安穩立著一個充溫柔和安心的影。
漸漸變亮的,矇矇黑暗的彼方不久,神秘的"影"開始纏上微光的衣裳,那像殘月一樣浮現的姿態,既莊嚴又充滿慈愛。
佇立在那裡的是人,也是宇宙,那目光雖然垂下,卻視者一切,指尖在訴說著永遠的思維。
沒有站起來也沒有坐著,不語不笑,但也不是沈默。
非幸運,也非不幸;不是晚上,也不是清早,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但你卻接受了我,靜靜地抱著原原本本的我。
不知不覺靠近時,你像愛護兒子那樣,像被愛的母親那樣,抱著我孤獨的肩膊,用無法抗拒的力量牽引著我,我開始走近你。把面頰靠上,尋求安穩。
然後我問,我到底該怎麼樣做? 繼續活下去, 到底有什麼意義?

 

日劇的使徒信內容比較短,漫畫的太長了.......

日劇的第五使徒 是 漫畫的第六使徒 - Luciano Sandrone 出產 Barolo Cannubi Boschis 2001年

日劇快速地播完,最後一支也出現 Le Puy 2003 , 那日劇的神之水滴會不會成為 漫畫的最後一支 神之水滴 ??
如果會!! 那漫畫就不用看了,那 Le Puy 2003 只不過一兩千元,可能會暴漲。(香港目前是3000元台幣。)
如果不會,那這支是 Le Puy 2003 是憑什麼出來的?所以這支很有可能是漫畫裡的一支使徒。那價格還是會漲!

下午有酒友打來說,本月份聚會要開2支啦,1支太少了,大家可能分不夠!總之應該會開個2支來喝喝!
起碼是目前使徒酒裡最便宜的,可以說超級便宜。還滿期待的!

日劇裡我比較不滿意的是沒有把  Almaviva 的過程演一下!! [ 參考 ]

還是回來複習一下這支 Le Puy 2003 好了!

品種: 85 %梅洛, 14 %的卡本內蘇維翁, 卡門內理 1 % 。
平均年齡葡萄: 55歲。
年份: 100 %手工收割的嚴格挑選最佳的葡萄,葡萄園和釀酒廠。
橡木桶: 24個月
生產: 120,000瓶

 

 

  

 

這瓶葡萄酒,好比是神釀造出的一滴酒。
而我尋著這支酒,走向神的路,穿越了時間。
我走在這樣一條路上,興奮之情無法抑制。

期待中~

 

>> 喝酒不開車 , 喝酒過量, 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