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給 文大紅酒班 的同學 ASTA孟育小姐 的新婚祝福

為什麼寫這個祝福?
因為 High 咖 IVY 來邀, 要我寫一段祝福的話, 我忘了寫, 今天才想起來!!
而今天為什麼會想起來?????

因為......今天有人要我揪團!! 揪團去拜月老........ 什麼團都有在揪..... 我第一次聽到揪月老團的!!
但是......為什麼是找我揪? 而且我還得當發起人的團主????
我就說, 我還是給妳們祝福好了....我才突然想到我好像有欠人家什麼??,
3/8 好像要去NOKIA 活動, cow .... 沒去!!
3/7 要幫人家顧問產品行銷....... 我也忘了寫分析報告.
3/6 走春品酒烤肉會 很忙.... 有忘了什麼...
3/5 忙啥???
3/4 天呀.... 好像有人也是要我祝福耶, 我怎麼忘了寫!?

於是.... 趕快想了一下... 寫下了....... 自古英雄... 留取..... 不是啦! 寫下以下祝福:

一雙兩好, 舉案齊眉,
三媒六證, 魚水和諧
新婚燕爾, 于飛之樂
同衾共枕, 天作之合

 

有沒有詩詞的規則? 沒有, 因為每句都是成語!! 唸起來就是順口而已!!
寫這樣的東西好像, 要喝一點酒吧..... 今天沒酒喝!!!

 

好吧, 就自行在此交差了!!  離大喜之日還有.....11天!! 恭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