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 電影看板, 看本週有什麼新電影

我才發現台灣終於上映了... 黑書, 與 大陸片 - 落葉歸根
這2部我分別在 2006 與 2007 年, 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片子!

 


落葉歸根 :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中國2007年最不可思議的黑色幽默,讓人笑中帶淚,淚中帶笑,道盡中國農民離鄉背井、愛拚不一定贏的辛酸。由中國導演張楊執導,獲得2007柏林影展天主教人道精神獎作品。
主要就是一句話, 義氣, 挺你到底!! 死了也送回去....
趙本山, 就是


現在想想還有點像葉盛茂, 很義氣, 自己去坐監也要挺扁!!

黑書:
這部... 我只能說歐洲版的色戒, 在那樣的時代, 真是弄到裡外不是人, 為了生存什麼可能都發生, 會幫你的, 不見得是朋友, 或許就是敵人!!

 

我得來找一下當時我的心得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