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巧克力.... 屌吧.... 哈哈, 不喝酒的可以用吃的!

這是上週三買的, 為的就是昨天 3/1 品酒班的同學聚餐用的!

仔細看.... Shiraz(希哈) , Pinor Noir(黑米諾) , Merlot (梅洛)




注意看.... 右邊是 美米斯 McMAINS 美國加州的紅酒 黑米諾葡萄品種! 剛好... JJ 可以去買, 這支好喝, 果香很香, 口感很細緻!! 台灣也有啦, 我在信義區 101 樓下超市就有看到!


阿根廷尚級卡莉亞Callia Magna.... 金牌得主, 世界酒評家Parker 給94分..(滿分100)
市場缺貨了... 造成風潮, 很多人買, 連我不熟的人都看他們買這支... 有分三級, 這支是第二級! 這支分4個小時喝, 口感, 味道都不一樣, 香氣很濃郁! 剛好 希哈 的葡萄品種...配 這樣的巧克力



這支很特別吧.... 阿拉丁神燈, 還真的有神燈的LOGO酒標!以色列產的, 很稀有吧, 以色列居然有產! 這支..... 台灣市場很少見, 我還沒喝, 太貴, 買不下手.... 梅洛 的品種


這支雖然我沒喝過, 但是我有喝過它的甜白酒... 阿拉丁甜白酒, 蜂蜜的香氣逼人, 即使喝完, 空瓶支放了3週都遇存的, 這支創下最高的記錄是, 1分鐘之內被大家搶喝一空.... 喝過的都說讚, 電話接不完, 問我什麼時候又要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lem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